马其我蹲我蹲我蹲蹲蹲

随缘发发

#731费渡生日快乐#🌻🍷

#舟渡#
#试图串联故事#
#祝费嘟嘟生日快乐呜呜呜#


1、Afraid(担心)
费渡看着衣橱里静静躺着的火红秋衣套,有点担心今年的礼物会是什么妖魔鬼怪。

2、Accident(意外)☕️
骆闻舟火急火燎的从房间里跑出来,大力亲了一口正在厨房磨咖啡的费渡,然后遗憾地说朗乔找自己有急事儿,就光速出门了。

3、Detail(细节)
“父皇放心,关于生日大作战的细节部分已经给你规划好了。”
朗乔激动地晃了晃手里的A4纸。

4、Cookie(小甜饼)🍪
“真的,以后我家厨房,狗和骆队你禁止进入……”
朗乔冲着一片狼籍的小甜饼制作现场以及还在大刀阔斧砸面团的骆闻舟,留下两行清泪。

5、Jacket(夹克衫)
费渡从骆闻舟没来得及穿走的夹克口袋里找到了一个小盒子。

6、Counter(柜台)
骆闻舟拎着纸盒子从朗乔家出来,在转角便利店的柜台前买了某样家里存货不够的夜间用品。

7、Changeover(逆转)
“我找到了这个。”
费渡坐在客厅沙发上,怀里抱着难得安分的骆一锅,冲刚进门的骆闻舟举了举手里的红色盒子。
“靠。”
骆闻舟骂道。

8、Ring(戒指)💍
“那么请问,最后一只珍稀版的怪物,你愿意让我把你关起来么,以一生为刑期。”
骆闻舟重新拿回盒子,拿出了两枚一模一样的男款戒指。

9、Wine(酒)🍷
“虽然你有车有房有猫,长得也还算不错,不过我有点想要拒绝。”
费渡勾过骆闻舟的领带,鼻尖对着他的鼻尖,好看的眼睛微眯着。
“为什么?”
“谁让你不给我喝酒。”
骆闻舟一皱眉,刚要开口,就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吻堵住了所有疑问。
“我爱你。”

10、Redemption(拯救)
“我……唔……答应你……”
骆闻舟松开了对小费渡根部的禁锢,满意的亲了亲费渡带着戒指的手。

11、End(结局)🎀
“请问,这是什么…?”
费渡解开夺命荧光粉色的绑带,从同样粉嫩颜色的烘培盒子里捏出形状宛如一滩稀泥一样的不明物体。
“哦,之前买戒指送的。”
骆闻舟正开着猫罐头,把骆一锅一个激动按在了猫粮盆里。



——End——

#7+3+1=11 生日快乐 亲爱的费渡🌻#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